沉夏_每天都缺粮

[ 自由心证 ] 关于平行世界和穿越

* 无可避免的ooc

* 所有对于人物性格了解都来自动漫

* 充分体现了我动摇的cp观的产物……


---------------------------

关于平行世界与穿越

 [ 我的英雄学院 ] 

 [ CP自由心证 ] 

 

爆豪胜己走进医护室的时候,觉得自己大概开错了门。他思考了一秒退出去还是走进去就被切岛锐儿郎推了进去,一边推还一边说:“爆豪你别想逃,来次医务室有那么难吗?就算你比较嫌弃恢复女郎的手段但谁叫你伤得那么……”

话音戛然而止。

“这谁啊?”切岛锐儿郎摸着脑袋,“怎么会有外人在医护室啊?”

爆豪胜己隐约认了出来,但仍然难以置信——

“诶?”床上有着绿色长发的女孩子揉着眼睛坐了起来,大概是还困着的样子,“小胜?切岛?你两个在这里干什么?”

暴击!

“你你你你……你变态啊!”

“冷静啊爆豪!”切岛锐儿郎死死抱住爆豪胜己,“你冷静点!仔细看看,这是个真的妞儿啊!可能……是绿谷的崇拜者吧?”

显然这个说法要比一直被自己欺压的发小变成了女生要容易让人接受得多。爆豪胜己冷静了一点,哼了一声:“那家伙居然也能有崇拜者?真是有够廉价的。”

床上有着绿色长发的姑娘随意捋了下她乱糟糟的刘海,大概是知道无论如何也没办法使之柔顺地贴在脸上的缘故,她只是把它拨上去一点露出了与头发同色的双眼,看上去有点委屈又不太敢说的样子:“太过分了……诶?切岛,小胜……你们变成男孩子了?!”

晴天霹雳。

 

>>>>>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平行世界的绿谷出久(女孩子)穿越到了这里。

一番了解之后,大家发现似乎除了性别之外,两个世界并没有什么不同。

( “嗯……我觉得还是有的。”绿谷出久眨着眼睛回忆道,“我觉得女孩子的小胜,更坦率一点。” 

“闭嘴吧!” )

“那么真正……嗯,男体的绿谷君是去到你们那边了吗……”丽日御茶子不无担心地说道。

“应该是这样的。”女体的绿谷出久——为了方便叙述,就称呼出久吧——说道,带着有些局促不安的但温和的笑意,“没有问题的。而且,如果是‘我’的话,也许会有点开心也不一定?”出久侧过头看看爆豪胜己,有很快扭过头来,眨着眼睛,欲言又止。

“有话就说,婆婆妈妈的!”爆豪胜己没好气地说。

“别这样爆豪,现在……好歹是个女孩子。”切岛锐儿郎无奈道,“没有被吓到吧?”

“嘁,还不是一样弱。”爆豪胜己不屑道。

“啊,小胜本来就是这样的。”出久坦率地说,“嗯,和我那边的小胜没什么区别的……因为也是短发,不过,小胜胸很大。”

今天的爆豪胜己,遭遇了人生的意外啊。

“噗。”丽日御茶子忍不住笑起来,“真令人好奇啊!”

“丽日……御茶子很帅气。”出久双眼闪闪发光,握上了丽日御茶子的双手,“是很厉害的人。”

啊啊,自己做到了!出久心里简直在欢呼雀跃,一直想要做的事情……表达感谢和敬佩,终于做到了!虽然对象的性别,嗯,出了一点小意外。

“哦哦,这么说起来,御茶子酱是男孩子呢在那边。”切岛锐儿郎摸着下巴赞叹,“真是神奇啊。我是怎样的啊绿谷?”

“嗯……切岛跟小胜,并称一年A班的双花呢,”出久非常坦诚,“虽然小胜不喜欢,她觉得这是对她实力轻视……之类的。”

“嗯,的确是爆豪的性格啊。”切岛锐儿郎点头说。

“你们一个个到底是为什么就接受了这样的设定啊!”爆豪胜己简直要抓狂了,在这种场合上,他的冷静根本就不够看,“还有为什么我跟切岛是双花啊?那家伙呢?啊!”

顺着他的手看过去,大家看见了刚进教室就被这诡异的情况和对话吓得一怔的轰焦冻。

“呃,轰君……是男生啦。”出久小声地解释道。

“……”为什么会有这种区别对待啊?连切岛锐儿郎也很不能理解。

“呃,用蛙吹的话来说,大概是……”出久思考了一下,认真地说,“因为脸的优待吧?”

>>>>>

在这个平常的休息日,A班的大多数人也来到了教室里。

 

“真是勤奋啊。未来一定会是了不得的英雄呢。”——by 不知名的教职人员。

 

“真难以置信。”饭田天哉说,“这居然真的存在。”

“什么?”

“一个设想。”八百万百借口说,“详细说明太麻烦了……我想你们也不好奇这个。”

“哇哦……”出久的注意力却完全不在此,“女版的身材……也好棒。”

“诶?”八百万百一怔。

出久脸都有点红起来:“之前战斗的时候……有背着八百万逃离过。”

“虽然后来就被耳郎截走了。”出久继续补充道。

耳郎响香跟八百万百面面相觑,最后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

“真神奇。”轰焦冻也开口了,“我们的性格跟你认知的相差很大吗?”

“呃,轰君的话,感觉似乎就是一模一样……?”出久带着点犹疑,“冷静,分析力强,嗯……其实还蛮保护同伴的?还有就是,一样的强。”说到最后,出久眼神坚定,语气确凿,却并无畏惧憧憬或其他,只有想要超越的决心。

啊,果然还是一样的呢。众人心想。

“嗯……饭田君很可靠,很严谨,拒绝追求的时候也很……正气凛然,结果追求人一个个都更起劲儿了呢……”出久有点无奈,最后也有些迟疑,“呃,很尊敬前辈,也很守规矩呢……”

“我呢我呢我呢?是不是一个特别帅气漂亮的大美女?”上鸣电气凑过来十分好奇,看起来是很期待女体的自己,“身材怎么样?”

“嗯,活泼阳光……还蛮跳脱的。就是……呃,过度使用个性之后,要被好好保护才行……”

耳郎响香和八百万百想起了那次敌袭,忽然觉得眼前一黑。

“我刚才就很在意了,绿谷……小姐。”饭田天哉沉声问道,“为什么在你的那边,也是这样称呼我呢?”

出久愣了一下,然后笑道:“因为觉得这样喊最合适呢!饭田君是很有魄力的领袖呢!”

糟糕。有些人心里默默地想,女版的出久,意外地更加坦率,也更难以招架啊……

“哼。”爆豪胜己突然哼了一声,就在大家都以为他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却突然没了下文。

“小胜脾气也差不多啦,”出久却迅速地领悟到了爆豪胜己的意思,“某种程度上来说还蛮暴躁的,但是心思很细腻的,很多地方我都完全没想到过。”

“不过,”出久皱起眉头,“太不注意自己身体了,上次也是,因为可以挑战强者就完全不在意自己才恢复,还淋雨,明明知道自己在生——”

“闭嘴啊!”爆豪胜己出声强制打断,看起来十分生气实际上只是不好意思而已。

“真像是爆豪会做出来的事情啊……”

“没错没错,他就是这样的人。”

“果然还是只关注强者吗……”

 

出久耸了下肩膀:“小胜比你坦率多了——一味地逞强只会让人不解最后厌恶的。”

女孩子碧绿的眼眸专注地注视着爆豪胜己,被扎起来的绿发随着女孩的动作扫去肩后,她认真而专注,眼眸里只印着爆豪胜己的身形:“偶尔也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我们才知道要怎么办啊,小胜。”

爆豪胜己沉默了一下,最后说道:“啰嗦!”

他站起来离开了教室。

“别管他切岛。”出久淡淡地说,“你追上去也就是被他吼而已。”

随即女孩又露出一个有点无奈地笑:“你们以后,是打算怎么团体合作啊?就算单干,也不能这样啊。”

 

>>>>>

爆豪胜己走在学院的偏路上,一个人,闷闷不乐。

“爆豪!”切岛锐儿郎喊到。

爆豪胜己顿了顿脚步,毫不关心地继续往前走。

“我去追。”出久拍拍切岛锐儿郎的肩膀,“反正他大概不会打女生。”

“大概?”切岛锐儿郎一脸不赞同。

“放心,我跑的很快的。”出久说,“看着他就像看着以前的小胜一样,果然还是叫人火大。”

 

>>>>>

“我说,你就不能走慢一点吗!”女生喘着气,很自然地半扶上他肩膀,随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立马松开了手,“要不要这样啊,你简直……”就像比小胜小三岁的弟弟一样。

“哼,要你管?”爆豪胜己上下打量了一下女孩,“弱鸡。”

“哦。可就是这样,最后对战训练你还是输了。”出久毫不留情,“我也知道你在反思总结之类的……这样讲话也确实是你个人特色没错,稍微坦率一点会死吗?切岛超伤心的每次。”

她当然——夸张了。

“而且……”而且我也是。出久静静地看着爆豪胜己,最后像是放弃了一样叹了口气,“算了,反正你怎样,其实和我也没关系。”

“你什么时候回去?”爆豪胜己冷不丁地问道。

“你看出来了啊……”出久说,“果然骗不过你。”

他们两个一起长大,比谁都更了解对方。

“是……唉不好解释,是种个性,按他的说法,被他传送的物品会消失一两天重新出现,他从没敢对人使用过,这次……情况特殊。”

“你是在战斗中吧?你那边的我呢?让这么弱的你断后?简直愚蠢!”

“小胜一开始就冲在最前面。”出久静静地说,“我这种用过就废的个性,最适合用来断后不是吗?”

“……蠢货。”

“诶……”女孩子头发忽然就漂浮了起来,“好像要走了……”

爆豪胜己抿着嘴,一言不发,他看见女孩身上出现点点光芒,女孩的身影稀薄起来,他有些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开口。

“再见啦,下次能和小胜一起来见你的样子就好了。”女孩笑眯眯地说,“她一定会把你揍到想通的。”

“嘁,就算是同样的我,我也是最强的好嘛!”爆豪胜己看着最后消失的发丝,才轻声说道,“再见啦,臭久。”

在他心里,大概绿谷出久是男是女都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这个人是绿谷出久而已。

 

>>>>>

下一秒,四肢骨折的真·男版·绿谷出久四肢瘫软正脸着地的出现在爆豪胜己的面前。

 

>>>>>>

“你是白痴吗!这么弱还冲上去送命给他啊!”

“啊,是小胜啊……”绿谷出久虚弱地笑笑,“还没有思考身体就冲出去了……”

“还有,小胜,我已经没有那么弱了!”绿谷出久努力扬起个笑来,“看。”

那是完好无损的左手手臂。

 

 [ Fin. ] 

>>>>>

小剧场 ①:

“模拟英雄敌人分组那次啊……一方面是我两个的问题,另一方面,”出久羞涩地笑笑,“虽然我不清楚这边,但我那边有一定原因是……在小胜的生理期。”

 

小剧场②:

“喂出久,你一脸很开心的样子啊?”女体爆豪咬着冰棍好奇地问道,“能顺利控制了?”

“不,是遇见了有意思的人。”出久笑起来,然后看见了爆豪嘴里叼着的东西,“你怎么又在吃冰的!!!!”

 

小剧场③:

“原来我在绿谷君心里是这样的吗?真的很开心!”丽日御茶子握着绿谷出久的双手,“好好养伤,无必要早点回来上课啊!”

“放心吧绿谷,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饭田天哉如是说。

“哈哈哈,绿谷你也很有意思啊!”切岛锐儿郎大笑着拍着绿谷出久的肩膀,点滴都快了一点。

“我期待你未来的样子。”轰焦冻说。

“哼。”爆豪胜己说,“我就勉为其难接受你的说辞吧!”

“……诶?”躺在病床上刚被训斥过的绿岛出久一脸懵逼。

 

 

* 预想中女体的爆豪和出久都更加坦率,而且作为女孩子……嗯反正关系看起来没那么糟糕就是了,某些情况下意外的还很聊得来。

* 生理期的梗,我写出来了!

* 好想写女体爆豪穿越过来的故事哦……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夏_每天都缺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