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夏_每天都缺粮

[WHA]关于来自平行世界的快递

· 有一点点关系的前篇,不看也毫无问题:关于平行世界和穿越

· 为了满足脑内各式妄想写出来的东西,内容包括女体化世界和初设世界

· 含一点点cp向,也就私心打tag了,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会删tag的

· 想写A班的大家

· 对话流/对话拯救世界/我还是想好好描写一下的啊???


-----------------------------------------------

[WHA]关于来自平行世界的快递

[奇怪的paro x2]

 

 

一如既往的早晨,一切都看起来那么正常,甚至这还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假期,外出晨练的障子目藏和尾白猿夫在宿舍的门口发现了一包快递。

“应该不会是危险物品吧?”障子用不太确定的口吻说。

“但快递不该放在门卫那儿让我们自己去拿吗?”尾白也提出了疑问。

“不管怎样,还是先拿进去吧。”障子说道。

 

>>>>> 

因为神秘快递的缘故,A班的所有同学都围到了客厅里。

“这样对着发呆也没用吧?”丽日提议道,“不如拆开好了。”

“不可以,万一是炸弹怎么办?”饭田说,“这也不是没可能的事情。”

“看材质并不像。”八百万中肯地说道。耳机样的东西插上了包裹,过了两三秒之后耳郎实事求是地说:“很正常。”

“要拆就拆啊!磨磨唧唧的算个什么啊?”爆豪早就不耐烦了,伸手就把快递拿了过来,忽略饭田反对的声音和绿谷略带担忧的目光,爆豪毫不犹豫地拆开了包裹。

结果,包裹里的东西是一张光盘。

“这啥啊……”切岛顺手就把光盘拿在手上看起来,“游戏光碟?”

“最近没有新游戏——乙女向的话除外。”上鸣接过切岛手里的光盘信誓旦旦地说。

“完全看不出来你对乙女向也有涉猎啊!”濑吕吐槽说,同时接过光盘随眼一瞟然后把它递给了趴在沙发背上的峰田。

“就这个来说的话,上鸣还跟我好好交流过哦。”峰田说,同时把目光转向绿谷,“说起来上鸣玩到过一款游戏……里面有个可攻略的女孩性格超像绿谷的啊,胸也超棒!”

绿谷出久:“好好地为什么会以这样的方式扯到我啊???”

就这样,光盘在众人手中转过一圈,最后回到了丽日手上。

“所以说……果然还是看一看吧。”丽日有些迟疑地说道。

“我来!”切岛爽快地说道,“真是超好奇这是什么啊,上鸣摁开关去。”

“要不要总是指使我啊?”上鸣嘴上这样说着,自己还是老老实实地走去开开关。

“说好你一次我一次啊。”

“那晚上就你去摁别耍赖啊!”

叶隐小声地对蛙吹说:“真是完全不明白……五米的距离都没有他们两个是在争执些什么啊?”

“也许这就是男孩子们的乐趣吧?”蛙吹这样回答叶隐说。

 

>>>>> 

画面先是黑屏的,伴随着黑屏的状态轰说:“别是战斗宣言啊。”

然后引发新一轮的吐槽。轰身边站着绿谷,绿谷听了轰的话之后笑眯眯地对后者说:“有时候真的觉得轰同学的思考回路很有意思呢!”

轰眨了眨眼睛,回道:“绿谷也是。”

???

 

大概是一分钟左右的样子,画面突然间充斥了各样的色彩。

 

“嘭!”

“哈哈哈,切岛你裙子掀起来了啊!”

 

坐在沙发上的切岛一脸懵逼,上鸣笑到不能自已,爆豪上下打量了一番切岛之后评论道:“真是噩梦。”

 

>>>>> 

剧烈的摇晃之后,镜头平稳下来,有着乱糟糟的绿色长发的女生出现在镜头面前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嗨大家,还记得我吗?”

“托那个世界的我的福,时间顺利解决啦,我们都觉得应该告知一下,就拜托警官进了一次牢狱,让心操同学帮了个忙特意把情况录下来寄给你们了哦?”

女孩子的长发在颈部扎成双马尾,随着女孩的动作左右摇摆:“说起来心操同学是那个世界……是女孩子吗?”

女孩并不打算得到回答,她招招手:“怎么样,要不要我来拍?”

“没关系哦,我可以的,这很好玩的,待会我来教绿谷酱~”和叶隐很像的声音传来。

“在拍摄的人是叶隐同学哦,不过其实区别就是……换成了男孩子的制服而已。”绿谷耸耸肩,“来这边。”

 

(“啊总觉得我好无趣啊……还期待异世界的我是个帅气的男孩子这样的。”叶隐晃动着双腿——从起伏的裙子看出来的——这样说道。)

 

镜头给了A班教室一个特写——毫无区别的A班教室和毫无区别的相泽老师。

 

(“过分,为什么相泽老师不是女孩子!”上鸣气愤地说。

“上鸣你每天都在肖想些什么呢……”障子有点无语。

“佩服佩服。”峰田这样说。

“我只是单纯的好奇而已啊!你们就没有人类所有的正常的好奇心吗?!”上鸣更气愤了。)

 

教室门推开之后——

是短发的爆豪。

“啊小胜,你们解决矛盾了?”绿谷招招手好奇地问道。

“啊,揍了一顿,现在安静了。”爆豪无所谓地说道,“废久,你的唇膏呢?借我用下。”

“我不用——”绿谷看到了爆豪的表情整个人都肉眼可见地抖了一下,“你等我找一下啊呜!”

 

(“感觉两个人关系比这边好太多啊。”丽日感叹说。

“岂止啊!居然能好好说话诶!”切岛接口说,“绿谷我超理解你心情的真的!”

绿谷出久想:上一次这样和小胜好好说话是什么时候了呢……

轰看着逐渐把头低下去的绿谷,就揉了揉绿谷的头发。绿谷抬起头有点脸红地看着轰。

爆豪在沙发另一边看着两个人的互动咬牙切齿。

“胸好大。”峰田说,“天堂啊。”

峰田被炸了。)

 

“该怎么说呢……两个人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真是我们班未解之谜呢!”叶隐说,“来打个招呼吧爆豪酱!”

“再这么喊就把你炸上天。”爆豪哼笑着说,她意义不明地上下打量了一下镜头又是哼了一声,然后转身就走了。

“……嗯,这就是爆豪同学呢。”叶隐说。

 

(“感觉就像是叶隐在镜头前只是我们看不见一样呢……”尾白感叹道。)

 

“哦哦,我看到切岛酱和上鸣酱了!”镜头剧烈地晃动了两三秒之后停在教室后端,“嗨嗨!”

“哦叶隐啊,早上好啊,绿谷呢?”切岛一边呲着牙一边问道。

“帮爆豪酱找唇膏去了。”

 

(想把这些全都炸飞掉。再一次听到“爆豪酱”这个称呼后,爆豪胜己阴沉着脸这么想。)

 

“应该把绿谷拉来跟我们统一战线啊!”上鸣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黄色的头发扎成单马尾,刘海没有变化,手上戴着戒指和手链,看着像是不良少女,校服倒是老老实实穿在身上,可是边边角角怎么看怎么凌乱,还疑似有改装过的痕迹。

“算了吧。”切岛有气无力地说,她的头发披散在肩膀上,有些翘起来看着很可爱,手上戴着黑色的护腕,看着是运动系的元气少女,只是现在少女的裙子短了一截,“我有预感不会有任何改善,最后难过得只会是我们自己而已——各种意义上的。”

“我现在就很难过诶,切岛。”上鸣一脸委屈地看着教室某处——镜头很给面子地切了一下,被闪耀的火光完全遮挡住了画面,还加上剧烈的爆炸声。

“来抱一个嘛——”上鸣直接飞扑过去,“切岛的胸超级软!不公平!明明一样大!”

然后被躲开了。

 

(“求求你们快进吧……”上鸣快要把自己团成一个球了。

“……”切岛抬头看向了天花板。

“天堂……”一直没停止过念叨的峰田。)

 

“呃……诶,轰,早上好!”

“早上好,”出现的是毫无区别的轰,他略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混乱的教室问道,“这是怎么了?”

“哦,八百万桑他们去操场了,据说是B班来挑衅?班长不在的缘故吧……”叶隐说,“因为之前一直是爆豪酱啊切岛酱啊绿谷酱上鸣酱她们……好吧主要是爆豪酱在炸来炸去的,所以丽日就警告说不许她们去,还把爆豪酱浮空了十分钟呢!绿谷酱刚到教室的时候都惊呆了!”

 

(没有人不会被惊呆的吧……来自除爆豪外的A班众。

好想炸了这玩意儿。爆豪胜己面无表情地想,这家伙再喊一次,就连着这边的一起炸!)

 

“……为什么我不知道啊?”轰意外地有些不开心的样子。

“是因为B班好几个孩子也觉得不能在轰同学面前表现出暴力的样子呢。”绿谷笑着走过来,“早上好呀,今天晚了呢。”

“嗯,因为早上没有课。”轰说道,“爆豪那边……”

“啊,已经解决了。”绿谷笑眯眯地说,“还好小胜是女孩子,不然真的太难搞了。”

 

(那男孩子要怎么搞啊……绿谷出久惆怅地想。

称呼完全没变化吗……轰也不开心。

这家伙居心不良啊?!!爆豪更不开心。)

 

之后镜头摇晃了几下,依旧是日常的对话,绿谷把轰劝走之后爆豪又很自然地走过来一把搂住了绿谷。

“你这个要整多久啊?”爆豪指指镜头问道。

“一会就好啦,其实只是打算让大家都出来露个脸的,我觉得那边的切岛同学他们肯定会很崩溃的吧……”绿谷看了眼爆豪的脸色,顿了一下扬起笑脸,“就好啦,下午是有什么打算吗?”

“放学说去逛街。”爆豪说,“切岛那家伙麻烦死了,真是。”

“毕竟是你把人家裙子弄坏的啊。”绿谷理所当然地说,“不过,晚上轰同学说请客来着。”

“哈?”爆豪眯起眼睛来,“为什么?你又干了什么啊?废久!”

“拜托,小胜才是,动不动就想到什么啊?!”

镜头晃动了两下,然后转换到了校门口,四个女孩子吵闹着离开,其中两个似乎快要打起来了的样子,另外两个则是非常开心地抱着手看好戏。

“其实呢,”镜头转了180°,虽然看起来只是景色变成了校园内,衣袖口稍稍在画面出出现了一点,“绿谷酱很感谢那边的自己,也蛮担心那边的爆豪……同学的,两个人关系很糟糕吧?这样可不行,抛去所有不说,好歹算是同学吧?

本来计划说要认认真真录个VCR的,但是出了些事……总之,就相当于我们这边送的礼物吧?顺便说一句,真的很好奇女版的丽日和八百万的,感觉身材会超棒的!

那么就这样,绿谷有点害羞,就由我来跟大家告别啦。

再见啦,那边的自己,还有大家!”

 

画面迅速地黑了下去,所有声音也一并褪去,一切重归寂静。

 

>>>>> 

“嘁。”结果最先有反应的居然是爆豪胜己,“无不无聊!”

“有点感动呢,不知道为什么……”丽日低声说道。

之前他们也隐约听说,另一个世界的雄英的情况,可比他们这里的糟糕多了。这样平静的日常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嘛,不过,小叶隐你真的太帅气了啊!”芦户反而没有思考太多,“感觉是男子力超高的对象啊!”

“诶……////”

“不要欺负叶隐啦,不过好可惜,看不到脸红的叶隐呢。”丽日这样说道。

耳郎深以为然地点点头,连八百万都是一副很好奇的样子。

 

“进度条还没完。”轰突然出声说道。

“难道后面还有吗?”饭田问道。

“不清楚,具体要看光盘容量。”切岛现在已经完全恢复过来了,看起来很镇定的样子,还有心情夸了一绿谷,“说起来绿谷,你女体还蛮好看的嘛!”

“切岛同学的也很帅气啊!”绿谷这样回答到。

不过看他的样子,多半是条件式地回答了吧,整个人似乎还处于一种奇怪的状态之中。

“有人出现了。”常暗提醒道。

“这个不是……普通科的心操人使吗?!”尾白诧异地叫道。

 

>>>>> 

“这是什么?”心操人使的脸放大了后出现在屏幕上,然后又变回了正常的样子,他有点无所谓地玩着手上的钥匙,看起来好像只是单纯的好奇而已。

“叫绿谷来看看啊,那家伙不是还上着装备科的课吗?”画面外的男声响起来,然后就是隐约地呼唤绿谷的声音。

 

(上鸣:“嗯?这是啥?再一个?平行世界未免太多了一点吧?”

耳郎:“本来就很多,白痴。”

八百万:“这个理论还蛮有意思的……下次给你们补课的时候说呀,我要去查下资料。”

绿谷:“?啊我出去接下电话……好像是妈妈要过来。”

轰:“是送东西吗?要帮忙吗?”

饭田:“我也来帮忙!”

绿谷:“啊啊不用麻烦了!我去去就来!”

爆豪——“Boom!”)

 

画面里出现个男生,穿着雄英的校服,刘海有点长,几乎快要遮住了一边的眼睛,看起来有些阴暗的样子。他把——并不知道是什么,姑且称为镜头好了——拿起来翻来覆去看了一下,最后下了一个毫无用处的结论:“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心操走上来勾着绿谷的肩膀,“那就别管了。”

“哦。”绿谷回答说,“你不去训练?不是打算体育祭好好发挥一下吗?”

“又不缺这一两天,再说了,我‘个性’再锻炼会被抓也说不好。”心操无所谓地耸耸肩。

“算了吧你,心里其实超在意吧?我记得我有记过类似的英雄……算了,等我今天回家好好帮你找一下算了。”绿谷摆摆手,“没课就别烦我了,我还要去一趟工房,发目又把工房炸了,我真担心下次我们班去上课老师会直接把我们关在外面……”

“你直接转来普通科就好了嘛。”心操毫不在意。

“我又没有‘个性’,你在搞笑吗?”绿谷说,“跟你这家伙说话太危险了,走了啊,拜拜。”

“拜~”

“诶等等绿谷老师喊你——”镜头剧烈地晃动之后突然变成了正常的视角,一切都被呈现在了画面上——雄英的校园某处,画面里还有心操人使跟才走了一小段的绿谷出久。

“我去,这玩意儿融到我身体里了啊?!”

“叫你乱用‘个性’,玩出事了吧?”心操人使不知道是不是幸灾乐祸地说道。

“去医务室看看吧,刚好顺路,我送你过去吧。”绿谷出久走过来,上下拍拍,“看起来倒是很正常……”

“你去工房吧,我送这家伙过去。”心操说,“发目等了半天了吧?”

“好,那麻烦你了,下次请你吃东西。”绿谷也就爽快地答应了。

 

(丽日:“意外的外貌下个性毫无变化呢……”

蛙吹:“绿谷酱有时候就是像这样的吧,有点像老妈子呢。”

尾白:“……感觉心操事实上还是个不错的人吗……”

上鸣:“但是,‘无个性’这个,也太罕见了吧!”)

 

不知道怎么就切换到了体育祭。

“嗨,这边坐啊?”绿谷出久招招手,“还是没能弄出来吗?”

“是啊……感觉好奇怪,虽然并没有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不知名的男同学这样回答到,“不过绿谷,你不去比吗?”

“啊,东西已经完整地交给发目了,她会好好展现的。”绿谷摇摇头,“相比之下我就会想太多有的没的了吧……不说这个,心操进十六强了。”

“噢噢噢噢!不愧是心操啊!”男同学听起来超级开心的样子。

“但他‘个性’也已经暴露了。”绿谷出久毫不客气地指出事实,“英雄科A班有尾巴那家伙已经在警告心操的对手了。”

 

(尾白:“……好不习惯哦。”

丽日:“感觉……如果小久是敌人的话……”

饭田:“会是个有点棘手的敌人呢。”

八百万:“还是装备科的。”

障子:“还不能招惹吗……”

口田:“装备科……好恐怖……”)

 

画面一黑,再亮起来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繁华的街道。阴沉版的绿谷出久走在心操人使旁边,非常直率地安慰着友人:“心操已经很厉害了啊!是对手太强大了吧?而且感觉对方也是沉默寡言的那类,也算勉强克制你了啊!”

“……”心操看看自己的手,叹了口气,“只是觉得,自己这个‘个性’想要成为英雄,果然还是有点勉强吗……”

“不会,超厉害的。”绿谷出久笑着说,“比起我来说,心操已经好太多了!”

“也是,没什么资格在你面前垂头丧气啊。”心操点点头,“有研究出什么新的玩意儿能给我用的吗?”

“有个雏形,等我找发目讨论一下就拿来给你试验。”绿谷道,“顺便反馈给我用户体验啊。”

“没问题。”心操爽快地答应了,“说起来,你那发小呢?”

“他啊?跟A班牙齿尖尖的那个人去打架了吧。”绿谷说,“总之看不到他,还蛮让人开心的。”

 

(“好像无论在哪里,绿谷同学跟爆豪同学的关系都还是满糟糕的啊……?”)

 

“也是,我觉得我看到他会忍不住揍他的。”心操说,“把他洗脑叫他站着被我暴打一顿。”

“……”绿谷有点无语,“这是犯罪哦。”

 

“喂!”

心操和绿谷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去,爆豪招招手追了上来:“干嘛不等我?”

“你不是去打架了吗?”绿谷说,“赢了没?”

“这不是废话吗?这么简单的事情。”并不是自傲,也不是什么暴躁的样子,而是一副“这就是很简单啊”的表情,想来这个是天赋高到让一切都觉得很自然的家伙。

“我觉得B班的同学在他们班班长的制止下没来套你的麻袋真是个奇迹。”绿谷说,同时想起了运动会开幕式的时候,他这发小上台的发言说的是无比自然的“这么简单的事情,拿个第一就好了”这样。

啊,感觉头更疼了……

“心操,你不要乱来啊。”绿谷抓住心操的手,“是犯法的。”

心操笑笑:“我没打算干什么啊。”

 

(画面外的A班众:骗鬼啊!!!

切岛:“……真是不知道是这边这个更讨厌还是那边那个更讨厌哦。”

爆豪:“你这家伙说什么?!!”)


[TBC]



· 后续要写的话还会有另一个自己私心想写的paro,不过到时候就一定是cp向的修罗场了吧

· 让出久小天使出去完全是为了他的心理状况……哦?

评论(8)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夏_每天都缺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