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夏_每天都缺粮

[胜/轰出]关于竹马和同学的对调(上)

· 这个世界观的设定搞得各种奇怪的paro都有了合理的解释啊……?

· ooc/ooc/ooc

· 超喜欢A班的大家,结果差不多都写了一丢丢?

· 对话流推动剧情

· 大概就是,中了敌人的个性后,在小久的认识里轰变成了竹马爆豪变成上了高中才认识的同学这样


------------------------------------------

[WHA]关于竹马和同学的身份互换

[轰出/胜出]

[奇怪的paro]


“这边是C区,已经顺利解决!”丽日御茶子元气满满的声音在公共频道里出现,伴随着上鸣电气不时大呼小叫的声音。

“D区也顺利解决了。”八百万百说道,冲饭田天哉点点头。

“大家都还顺利吗?”饭田问道。

“顺利……”“还成啦。”“超顺利!这次意外的简单啊?”“毕竟是学校的分配的临时任务啊!”“被小瞧了啊,超不爽的啊!”

蛙吹梅雨听了一会,等大家稍微冷静一点的时候开口问道:“绿谷酱那边是只有他一个人吗?”

“对哦,一直没听见绿谷回答呢。”切岛锐儿郎边说边回头看着常暗踏阴,后者用眼神回答他没有。

“我已经在往F区赶了。”轰焦冻回答道,然后他就切断了公共频道。

饭田按捺着担忧的情绪继续询问道:“还有人没回答吗?”

“爆豪,”尾白猿夫说,“不过他在开始没多久就把耳机弄丢了,他应该会自己回集合点。”

“那我们也先回集合点集合吧,”饭田说道,“轰同学已经过去了的话……如果还有问题,随时可以联系,集合点也靠近F区。”

“明白!”


>>>>>>>>

“总而言之,就还是被‘个性’袭击了。”饭田把从治疗女郎那里听来的一大串描述最后汇总成几句话,推了推眼镜,结束了发言。

“什么嘛!而且这个性听着跟普通班那家伙好相似啊!”上鸣这么说道,“绿谷现在还没醒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绿谷的确特别容易中招呢。”八百万说,“从入学以来他进医务室的次数是我们所有人的总和也说不定。”


“哈?!!那么弱的敌人也能中招?得是多废物啊!”

“哇哦!”

爆豪胜己,上了两年学,每次爆炸依然声势浩大,但好歹不会损坏公物了,从这种意义上来说,他对于“个性”的掌控,简直可怕。

“你冷静一点吧,人也没在这里啊?”切岛无奈地说道,“轰那家伙现在还在医护室,也不知道敌人‘个性’具体的情况……万一绿谷醒了变成个白痴就惨了啊。”

“嘁。”爆豪脸色不善,掉头就走。

“喂,去哪里啊你?”切岛根本摸不着头脑,冲着爆豪的背影大喊道。

“别喊了,切岛酱。”蛙吹梅雨拍拍切岛锐儿郎的手臂,“这个方向,是去医护室的吧。”

“真是,这两个家伙到底是感情好还是不好,真是除了当事人谁也不知道啊。”

“这可不一定。”蛙吹梅雨眨眨眼睛,回忆了一下说道,“搞不好当事人也不清楚呢。”


>>>>>

“唔……”绿谷出久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比前之前无数次他这次简直就像是只是来医护室睡了一觉一样,“诶,焦冻,你也受伤了?”

???为什么突然就这样称呼我了?但还蛮开心的……不对。轰焦冻甩甩脑袋然后问道:“感觉怎么样,绿谷?”

“非常好!”绿谷看起来的确是元气满满的样子,“就是感觉头有点晕,大概是因为被砸在了地上……?”

“因为愚蠢的原因而中招对你而言是家常便饭哈?”爆豪胜己脸色不善地推门进来,上下打量了一番绿谷出久,似乎是确定了后者没问题之后才把目光放在了轰焦冻身上,“你很关心他嘛,阴阳脸?”

绿谷出久不好意思地笑笑:“爆豪同学……”他欲言又止,最后干脆缄口不言,只剩下微笑。

爆豪胜己挑了挑眉头:“你说什么,废久?”

绿谷出久眼里闪过一丝疑惑,但仍然老实地回答道:“爆豪同学,怎么了吗?”

“哦对了,”爆豪胜己还没来得及炸的时候,绿谷出久脸上就浮现出一个微笑,对着轰焦冻说,“伯母说上次的花很好看哦。”

轰焦冻顿时手足无措起来,爆豪胜己眯起了眼睛夸张地“哈?”了一声,然后单手揪着轰焦冻的领子硬邦邦地说道:“给我出来,有话说。”

他侧过头半是威胁半是安抚——也许后面的情绪他自已也没发现——地对绿谷出久说:“是正事。”

绿谷出久只好把还没出口的话语生生扼杀在喉咙里。


>>>>>

“所以说,在小久的概念里你俩身份互调了?”丽日御茶子一脸好奇,“诶——感觉……好神奇啊!”

“没错,真想亲眼去见识一下啊。”蛙吹梅雨说道,“说起来,爆豪你居然控制住自己没炸了医护室才更让我惊讶。”

“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去激怒他了……小梅雨……”芦户三奈弱弱地说道。

“那最后你们怎么解决问题的啊?”上鸣很好奇地问道。

“普通科的心操人使刚好也要去医护室,我们在门口碰见了他,就拜托他帮了一下忙。”轰焦冻回答说,“问过说是,大概一周左右就会恢复了。”

“一周啊……”八百万百想了想说道,“还好现在是住宿呢。”

“是的。”轰焦冻点点头,“不让如果发生跟绿谷认知有出入的地方只会造成他更大的认知障碍……大概很不利于恢复。”

“那这几天可能就多拜托轰同学了。”饭田天哉推了推眼镜说道,“起码做一个正常的竹马吧。”

“哈?你这家伙什么意思啊?正常?我有什么问题吗!”听到这里的爆豪胜己终于按捺不住叫嚣起来,整张脸都变成了奇怪的样子。

“每次看到爆豪这样子我都打心底里佩服他诶。”上鸣悄悄跟切岛说,“简直了!我觉得比起他的力量我更加佩服他的脸啊!”

“……你小心被听到。”切岛也小声地回答他,“其实我也有点啦……不过关于正常的竹马,我真是太好奇这家伙的世界观了,明明挺正常的就是暴躁了点儿,但是在这种事情上他莫名地更执着啊?”

“还从不说他到底怎么想的。”上鸣夸张地小声说,“我有时候超同情绿谷哦!”

“嗯……你为什么不同情下我呢?我也经常被炸啊!”

“拜托切岛,绿谷肯定是从小被炸到大喂!”上鸣声音不小心大了起来,随即他就看到切岛身后耳郎响香一脸你走好的表情。

经验丰富的切岛早就挪开掉了。

“你——说——什——么——?!”伴随着爆炸声一并传来的,爆豪胜己愤怒地咆哮。


“某种意义上来说,爆豪的名字一定是我们所有人里取得最合适的那个啊。”尾白对着身边隐形的少女说道。

叶隐很用力地点头,虽然她知道这个动作只对她有意义:“没错,从这方面来说,真的很好奇爆豪妈妈的样子呢!”

“感觉,会很震撼呢。”不知道为什么,发出了这样的感慨的八百万百看着远处宿舍的方向,“总觉得之后的一周,会过的很充实呢……”


>>>>>

因为没有什么大问题的缘故,绿谷出久晚上九点左右就回到了宿舍,和轰焦冻一起。

怎么说呢,画面没有任何问题,但就是有种奇异的违和感……丽日御茶子侧过头去看难得没在房间里睡觉的爆豪,后者正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旁边还有上鸣跟切岛,两个人打不过爆豪只好放弃了BOX联机了PSP打游戏,看着上鸣激动的样子让八百万百非常担心他会不会一个兴奋把自己又变成白痴,毕竟他现在一直在持续放电——只是电量很小罢了。

“诶,你俩居然是在客厅打游戏啊?”绿谷出久进来就看见这情况,有些好奇地说,“平时不都去房间里吗?电脑更方便才对?”

“啊绿谷你回来了啊。”切岛快速扬起头打了个招呼又重新投入了战斗。倒是上鸣一脸不开心地抱怨说:“我跟切岛本来打算下来用电视打对战的啦结果……”

大概是碍于下午刚被揍了一顿,上鸣的声音小了下去,并用眼神示意绿谷看那边。

——爆豪胜己。

呃……绿谷出久歪了歪脑袋,最后有些迟疑地劝道:“要不……大家还是都早点睡吧,哈哈。”

简直——不爽到死啊!爆豪胜己咬着牙,手里攥着遥控器,有轻微的爆炸声响起。他控制着自己的眼神,不要看向绿谷出久那边。

轰焦冻大概是注意到了爆豪胜己的表情,他忽然笑了一下,拍拍绿谷出久的肩膀说道:“先上去吧,你今天应该要好好休息。”

“诶也是哦,不过焦冻你应该也很累才对,还麻烦你一直照顾着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啊!”绿谷出久一脸抱歉,然而却能从语气里听到从前所没有的亲密,“下次有机会再去我家吃饭啊!说起来最近伯母好一点了吗?应该找时间跟你一起去看看伯母才对呢……”

绿谷出久的碎碎念夹杂着轰焦冻一两句的应答一通渐渐消失在楼梯拐角处,如果不是知道前因后果的话,两个人看起来的确就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一样。

“轰那家伙适应的真好啊,好让人意外!”上鸣不由的感慨道。

切岛反而没说什么,只是把视线放到了爆豪胜己那边。

爆炸的声音逐渐变大,最后又归于寂静。爆豪胜己静默地坐了一会儿,最后很大声地切一句,把遥控器狠狠摔在了沙发上起身走上楼梯。

“这家伙,今天犯病啊。”上鸣摸不着头脑,但仍然很开心地冲去娴熟地切了模式,“切岛来玩这个!”

切岛沉默了一下,忽然问上鸣说:“你说爆豪心里会不会其实超不爽啊?”

“啥?他跟绿谷关系差到不是人也看得出来啊!”

“爆豪那种性格,搞不好其实超在意的,我觉得他会和轰打起来诶。”

“什么啊?你今天也病了?”

“我有时候觉得……爆豪超级关注绿谷的,超出朋友的那种。”

“什么?!!”

“你不觉得他今晚上坐在这儿就是为了等绿谷回来吗?”

“啥?!!!!”


[TBC]



· 对这个个性的设想是,敌人使用它可以达到控制对手帮助己方攻击的目的吧,但是时效应该挺短暂的,虽然这个毫无用处。

· 切岛被我写的好奇怪啊!

· 满脑子都是修罗场的我写了个ball啊!!

· 看了些图,现在满脑子都是女体出久的梗……没救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338)

© 沉夏_每天都缺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