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夏_每天都缺粮

[胜/轰出]关于竹马和同学的对调(中)

· 越写越多……像滚雪球一样

· ooc/ooc/ooc

· 感觉切岛被我写的超奇怪……!!!

· 对话流推动剧情

· 大概就是,中了敌人的个性后,在小久的认识里轰变成了竹马爆豪变成上了高中才认识的同学这样

· 私设特别多/修罗场/轰胜两人不约而同性格偏差

· 上在这里


--------------------------------

>>>>> 

爆豪胜己把自己摔在床上,手臂遮住灯光,因为住在第四层的缘故,夜晚几乎听不见什么声音。

然而他仿佛听见了所有——

一楼客厅里切岛和上鸣吵闹的打游戏的声音,二楼青山自言自语沉浸在优雅中的陶醉的声音,三楼耳郎房间激烈的摇滚乐,同楼层丽日和芦户属于女孩子欢快而吵闹的声音,而五楼则是——

 

“啊,感觉和记忆力不太一样呢……焦冻的房间。”

这个是,隐隐约约传来的,绿谷出久的声音。

 

爆豪胜己直接一个爆裂狠狠炸上了房顶,同时伴随着他的怒吼声:“楼上的,吵死了啊!”

整栋楼都安静下来了呢。

一瞬的沉寂之后爆发了更加吵闹的声音,还有其他同学的责备声,然而真真切切落到爆豪胜己耳朵里打在他心上的只有一句话——

“别理他。”

这是轰焦冻的声音。

 

>>>>> 

“诶,真的没关系的吗?”绿谷出久有些疑惑地歪着头问道。

“没关系。”轰焦冻用他一贯的语调说道,“爆豪就是那个烂脾气,你还不知道吗?”

“呃,倒也是哦。”绿谷出久笑着摸摸头,“已经这么晚了,我就先回房间啦,你也早点睡啊。”

“等等,你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出现新的问题,身边有个人看着比较好吧?”轰焦冻平稳地说,眼里却有些隐约的波动,他微微错开了眼神,很快又重新对上绿谷出久的双眼,“今晚就一起睡吧?反正……”

他迟疑了一下说:“小时候不是经常这样吗?”

绿谷出久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啊,那就麻烦了。”

 

和记忆中的……不一样。

绿谷出久盖着被褥,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他头疼得厉害,总觉得事实上他所经历的童年里的竹马是个脾气暴躁且恶劣,有了个性之后更是直接揍过高年级学长的家伙。

但他的认知告诉他,和他一起度过了十余年人生的这时候正睡在他身边的人。

绿谷出久大概是记得,在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前……搞不好是个性还没出现之前的事情了,或者是个性刚刚出现的时候,他的确是去他竹马家睡过那么一个晚上的。

房间在记忆里都模糊起来,包括睡在一起的身边小孩的脸。

但绿谷出久仍然记得的那句话是——

 

“喂,你个家伙这么废,乖乖跟在我后面就好,懂不懂啊?”

凶巴巴的声音,还有脸部被揉捏的疼痛,加上这句话组合在一起,就是绿谷出久全部关于“和竹马一起睡”的记忆。

 

>>>>> 

绿谷出久努力了很久还是没能够成功入睡,无奈之下只好起来走到阳台,小心地拉上门以避免产生过大的声音吵醒了轰焦冻。

他半依靠在阳台上,夜晚的清风让人感觉凉爽,今晚天色意外地不错,能看见好几颗星星。

站了好一会,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大概可以安心入睡了,正准备转身回房间的时候忽然被人按住了肩膀。

那一瞬间绿谷出久脑海里滑过无数个想法,包括敌联盟、死柄木弔甚至还有All might,最后却停留在了一个名字上。

爆豪胜己。小胜。

诶……绿谷出久内心十分疑惑,身体却先大脑一步喊了出来:“小胜?”

“你这家伙要是是在演戏的话,我一定把你炸到天上去!”爆豪胜己咬牙切齿地小声威胁说道,“话说你还真敢哈?和竹马一起睡?你以前怎么不这么做啊?!”

绿谷出久的脸上一片茫然。

 

>>>>> 

轰焦冻站在阳台上,三个人僵持的最后结果就是绿谷出久抱歉地对轰焦冻说他还是回房间去睡吧。轰焦冻稍稍缓和了神色点了点头,并询问对方需不需要自己陪着下去。伴随着爆豪胜己恶劣的嘲讽声,绿谷出久摇了摇头。

“我觉得……爆豪同学和焦……和轰同学,也许想要好好谈一谈呢。”绿谷出久这样认真地说道,在意识到有些东西已经和认知出现了偏差之后,他只能以自己的方法来暂时先应对这个局面。

绿谷出久脸上扬起一个和往日无二般的温暖而阳光的微笑说道:“那就晚安啦,两位。”

然后转身,蹬蹬蹬地下楼去了。

 

>>>>> 

轰焦冻彻底收敛起脸上的表情,仿佛又变回了原来刚入学时候的样子。

爆豪胜己也抱着双臂打量着轰焦冻,居然也是同样的一言不发,虽然从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他已经不爽到极点了。

“你个阴阳脸的脑子里装着的都是些什么啊?”爆豪胜己用夸张的口吻打破了沉默的氛围,“因为有了这种虚伪的借口胆子肥了是吗?啊?很有种嘛你!”

轰焦冻看着爆豪胜己逐渐变得颜艺起来的脸忽然笑了一下说道:“那拥有了‘竹马’这个身份十多年的你居然是现在班上和绿谷关系最差的那个才值得让人嘲笑吧?”

“你这小子——!”兴许是这几年爆豪胜己在逐渐的实战中已经抑制了不少脾气的缘故,他居然一直没有动手。

话不投机半句多。

爆豪胜己往房间门口走去,手指碰上木门的时候他突然回过头来对着轰焦冻笑了一下:“要是我跟废久真是正常的竹马关系还真就是便宜你了,你就自讨苦吃把阴阳脸。”

“那家伙的个性你也知道的吧,想不清楚的事情就直接问了,阴阳脸,”爆豪胜己唰地一下拉开门,伴随着轻微的爆炸声,他恶狠狠地说,“走着瞧吧你!”

轰焦冻在他身后狠狠关上了门。

 

>>>>> 

轰焦冻又想起晚上的时候,他对绿谷出久说的话。

 

“小时候不是经常这样吗?”

 

要是这样就好了,要是这样哪里有爆豪胜己的事情,要是这样……也许他的童年就不会那么难过。

难过得让人绝望。

 

轰焦冻冷着脸想,有这么便利的条件爆豪胜己跟绿谷出久的关系现在也不过如此而已,说到底就是爆豪胜己那个姓跟绿谷出久完全不合适。

 

“哼。”

 

>>>>> 

午夜的时候,障子从五楼砂藤的房间里出来,感觉内心一本满足。

然后亲眼目睹了,绿谷出久跟爆豪胜己先后从轰焦冻的房间里出来的画面。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因为摄入了过多的糖分,导致产生了幻觉吧。

于是障子重新退回了砂藤的房间,对着满脸问号的砂藤严肃地说道:“不要乱动,我怀疑有‘个性’是致幻的敌人入侵了宿舍楼。”

毕竟在怎么样吃糖也不会把人吃出幻觉来才对……?

至于砂藤因为过分紧张而一晚没睡的事情,则另当别论了。

 

>>>>> 

“啊,睡了睡了,虽然明天不上课,但是玩通宵明天一定睡死过去……”上鸣打着哈欠,“我还打算问问八百万题来着。”

“哟,最近这么好学?转性了啊。”切岛收着光盘头也不抬。

“还不是相泽老师说要测试……我妈上次没把我往死里揍啊天!亲妈啊!”上鸣夸张地比划道。

“够了吧你,好好听课会怎样啊?”切岛无奈地说,“不过我妈还不是念我……哎所以能住宿我还蛮开心的来着。”

“你心不在焉啊切岛,有什么心事啊?喜欢上哪家姑娘了我帮你追啊!”一脸看戏超开心的表情,上鸣这样蹲在了切岛面前,双眼闪亮。

“哎,不是我啦,我很奇怪吗?啊啊啊啊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啊啊啊!”切岛自己也有点抓狂的样子,“其实……就是关于爆豪和绿谷啦!”

“哦哦哦哦哦,继续,继续!”上鸣心里有种“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蛮带感”的感觉。

“我不是和爆豪关系不错嘛,所以班上有什么事都是我传达之类的……哎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绿谷和爆豪关系很差,他看到爆豪有段时间都会绕着走啊!连带着我也一起绕掉了啊!让我有种其实我很糟糕的错觉啊?虽然我也知道是错觉……但是这种,哎,就是……”

“就是明明不是你的错却害得你被连累。”上鸣插话说。

“没错!啊不是!我没有怪爆豪的意思!其实看那家伙心口不一超好玩的啊?不是不是,扯远了,更关键的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觉得爆豪其实是想和绿谷好好相处的啊?但是他在这件事情上每次都是嘴巴和身体快于大脑你懂吗?我看着他有时候有种带孩子的错觉啊啊啊!”切岛越说越抓狂,看起来这个问题困扰他不是一天两天了。

上鸣简直笑得满地打滚。

“你别笑了混蛋!除了笑你还有个屁用啊!”切岛暴躁踹了一脚笑跌在地上的上鸣,后者正上气不接下气地抹着眼泪辛苦地爬到沙发上坐好。

“只是觉得你这个年纪就有带孩子的感觉异常地好笑而已啦哈哈哈哈……”上鸣揉着眼睛,“这种事情我也没办法啊,该说除了当事人谁会有办法啊?还是早点睡吧你,起码睡觉是很美好的事情啊……诶,绿谷,你还没睡啊!”

“还没有。”绿谷出久从楼梯上拐下来,眼里有着疑惑和坚定,他走过来坐在沙发上面向切岛问道,“我有些事情想问切岛……听切岛你的话来说,我跟爆豪同学关系很差,是吗?”

上鸣电气决定,今晚不要睡觉了,至于测试,让它见鬼就好了(要是能让相泽老师一起见鬼就好了,这样就没有测试了)。

至于切岛锐儿郎,他觉得在今晚迎来了自己高中生活的转折点,是时候了,依靠自己来拯救自己!

“不是的,”切岛认真地看着绿谷出久说道,“其实你跟爆豪的关系呢,非常好!”

上鸣和绿谷一起呆在了沙发上。


[TBC]



· 还有一次一定能够结束的

· 一边写一边吐槽自己,蛮多东西都想写下来分享给大家,结果现在忘干净了???

· 不介意女体出久的话想大家能看看自己写的另一篇……当时因为CP动摇不定所以只打了我英的tag,姑且算是日常向和微胜出吧?

关于平行世界和穿越

· 开子博是为了掩盖大号啊,回复为什么会是大号在回复呢??那我开子博的意义在哪里啊!(大概是为了界面好看

· 一定要写得关于胜出我自己的想法,觉得过程一定会是出久主动因为小胜是爆娇,但最后上一定要是小胜上因为爆豪怎么可能会让人上他啊啊啊!而且全程主动又坦率的出久最后在床上完全招架不住……超好吃的感觉啊?!(是啦我就是喜欢这个套路

· 顺便我觉得,没有意外事件,胜出能HE,简直没可能

· 最后,对不起,废话太多了……

评论(15)
热度(189)

© 沉夏_每天都缺粮 | Powered by LOFTER